close

多肉2 

被我養過的植物都微妙的死的非常之慘  所以自己做一個不會死的;д;

主要是想做個很迷你的小盆栽的FU 於是就是痛苦的開始旁邊的沙子一顆一顆黏的我的心都要死了  我恨  沙子 。 是說我家怎麼會有 沙子 ㄋ  

最重要的是我做完後不知道這可以拿來幹嘛  難過透ㄌ  

鈕扣  

這  就是一個  鈕扣。

其實是鈕扣型的餅乾  我個人做的時候覺得哇!鈕扣什麼的肯定可愛透了阿   做做看8 (́⊙◞౪◟⊙‵)

結果我媽看到只問我  你做這個鈕扣幹嘛 幹嘛 幹麻  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對阿我做鈕扣幹嘛  ㄋ  結果他跟樓上的多肉一起被封印在盒子ㄌ 

多肉1  

這就是另一顆 一時腦抽做出來的 第2個多肉ლ(❛◡❛✿)ლ

一個的失敗並不能打敗我  做的時候 我還是腦抽的想著  做出來一定 很可愛  吧  小花園耶簡直可愛透了

事實上我做完後  連沙子都不想黏了  就這樣沉睡吧 多肉  。

冰  

這也就是  一隻   冰淇凌。

就是覺得    該做隻冰淇淋了呢(遠目

IMAG2735  

這是個跟鈕扣的故事差不多  不過比鈕扣更不受待見的  拼圖。

做的時候我內心充滿了  拼圖可以拼在一起ㄟ  可以把耳環拼在一起超炫的!!!!!!!

然後就 做完覺得超酷炫的拿給我媽看  結果他說  這是什麼 做這幹嘛   這是什麼  做這幹嘛   

覺得悲傷透ㄌ 為什麼總是 沒人理解ㄋ  阿我就  覺得酷炫麻(つД`)  沒有理由!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